淫之处女教师

校园小说   2023-12-15   

汇芝是所中学的高中语文老师,自打她25岁来到这所中学的第一天,她的美貌就征服了这所中学所有的男性,淘气的男学生们在她面前变得乖巧,死板的男老师们在她面前变得幽默,就连脾气火爆的校警在她面前也变得谦和多了,校花再也不属于青春期的女学生,当仁不让地成了她的专属。不过在汇芝看来,这一切纯属正常,从中学到师范,她一直是班花、系花、校花的不二人选,连她自己都十分感激上天的眷顾,赋予她修长的双腿、傲人的双峰、白晳的皮肤、天使般的面孔、和善的性格,加上她对文学的热爱和从事语文教育的职业,走到哪里都有一股子书卷气,很有知性女性的气质,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美得让人不敢接近和亵渎



  可是,就这样一个完美的女人,却一直对男性保持礼节上的距离,没有谈过恋爱,也不主动找对象,也不去相亲,一直都是处女。因为她的家教很严,上学时和男生接触很少,当上高中语文老师后,汇芝也住进单身公寓,才略有放松。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在汇芝冰清玉洁的表面之下,却有一颗无比淫荡的内心。

  她喜欢男老师之间的荤段子,喜欢男学生之间的下流话,喜欢校警们之间的粗口,表面上反感,暗地里却竖起耳朵偷听,越听越刺激。她还会在没人的时候偷闻校警晾在外边的内裤,感到心旷神怡;也会假装不经意的路过男生厕所门口,深吸一口气,去嗅男生厕所里的那股味儿,真令人沁人心脾;有时男学生犯了错,她就把犯错的男生挨个儿叫到办公室训斥,却偷偷在办公桌下分开腿,方向对着这些男生,兴奋极了。自习课的时候,就故意不穿内裤只穿着裙子在班里转,幻想男生在偷窥自己的裙下春光,很快就能湿一大片;晚上回到自己的单身公寓看A 片,岛国的那种,男老师和男学生嘴里说的女优名字对于她来说并不陌生,她也会用香蕉或是黄瓜作道具模仿女优的动作,但就是不敢插进自己小穴,生怕破了自己的处女膜。她觉得自己的处女膜应该有意义的破掉,但怎么破才算有意义,自己也不是太清楚。



  除此之外,汇芝还喜欢和一个名叫「医生」的网友聊天。这个医生什么时候成为好友的,汇芝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他很特别,喜欢问汇芝很隐私的话题,比如胸多大啊,逼逼什么颜色啊,多少岁破的处啊,跟几个男人上过床啊,什么的。汇芝不想让他看不起自己,就谎称自己有过男友,很早就破处了,会口交,能吞精,颜射、内射样样都行,这样聊着特别刺激,能一聊一整夜,甚至打开视频跟他裸聊,让他看遍自己全身每一寸肌肤,但始终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和身份,医生也没多问。自己也不知道医生的名字和身份。有一天,医生提出要见他一面,早就想见见他本人了,于是就答应了。不过,汇芝怕他到自己城市来被亲戚朋友看到了不太好,坚持见面地点要在他的城市。



  汇芝向学校请了几天假,穿上新买的可爱小短裙,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坐火车来到医生的城市。医生很守时,早就在车站等着了,刚一见面就惊叹于汇芝的美貌,连夸汇芝比视频上更好看,夸得汇芝很不好意思。而汇芝觉得他没视频上那么帅气,但也没有说破。然后汇芝就跟着他逛景区,玩乐园,又是吃大餐,又是住高档酒店,医生在汇芝身上花了不少钱,一点没有越礼之举,直到晚上住宾馆时都是只送到房间门口,汇芝本来已经做好了被医生吃豆腐的准备,但医生以礼相待,汇芝感到欠了他许多。



  「医生,你……你……你怎么不像网上那个你啊?」汇芝红着脸,站在房间门口。



  「是吗?哪里不像?」医生依然彬彬有礼的站在房间门口,没有进去的意思。

  「网上的你,喜欢……喜欢说那些……」汇芝这次来,就是希望医生能当面聊聊那些色色的话题,就算被揩些油也没关系。



  「我怕说了之后你会受不了,占我便宜啊。」医生呵呵一笑。



  「怎么可能……你进来吧……时间还早……我们聊会儿……」汇芝脸更红了。

  医生暧昧的看了看汇芝,走进房间关上了房门。从房门被关上的那一刻开始,汇芝的心开始「扑扑」的乱跳,她既然来这里,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医生对自己这么好,要是不发生点什么事就太对不起医生了,也对不起自己大老远跑来。

  比起网上,医生聊起两性话题更是赤裸裸的,一边聊还一边指着汇芝身体比划,很快两个人就依偎在床上。



  「宝贝,你真美。」医生搂着汇芝,抚摸着汇芝的下巴。



  汇芝闭上眼睛没有说话,她很享受医生的爱抚,至今为止,她还是第一次被男人抚摸,更何况到现在为止,她只知道这个正在侵犯她的男人的网名叫「医生」,其他一概不知,等于是一个陌生男人在侵犯自己。



  「宝贝,你奶子真大。」医生一件一件脱汇芝的衣服,非常熟练就摘掉了汇芝的胸罩,当他的粗手摸到汇芝奶头的时候,汇芝全身颤抖起来。啊,被男人看到自己身体的感觉好刺激啊,比起在网上裸聊刺激多了!



  「医生,对我温柔点……」汇芝喘着气,全身发软。



  「看你,又不是处女,这么紧张干嘛。」医生的语气淫邪起来。



  「嗯,我早就不是处女了。」汇芝低声说道。她在和医生网聊时,怕他看不起,一直告诉他自己不是处女,而且性经历丰富,插过自己的男人不计其数,这样才能显得跟医生旗鼓相当。



  「这就对了,别紧张,反正你早就被人开苞了,全身上下都被男人操遍了,不过是多我一个,对你这个小荡妇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医生说的话越来越下流,充满了挑逗和羞辱。这跟平时和汇芝网聊时差不多,汇芝并不介意,而且觉得跟医生的网聊就很刺激了,现在当面羞辱自己,亲耳听到更是刺激得不得了,全身都在抖,这次来真是来对了!嗯,啊,他还在干什么,内裤也被脱了,一丝不挂了呀,现在已经完全赤裸了!



  「宝贝,你的小逼逼颜色真好看,红红粉粉的,应该没被搞过几次吧。」

  「搞过的人可多了……我保养得好……你喜欢吗?」汇芝想继续把谎说下去。

  「再怎么保养,终究是个被许多男人搞过的烂逼!」医生将汇芝放平在床上,骑在她身上,动作开始粗暴起来。



  「嗯,我是个烂逼。」汇芝平时做语文老师说话总是很斯文,从来没有爆过粗口,现在顺着他的话爆了粗口,真痛快啊。嗯,被医生压着有点沉,不过挺舒服,下面他就要操我了吗,要插我的逼了吗,我这个逼还真没被任何男人碰过,既然你对我这么好,我也不想再保留处女了,来得时候就已经想好了,你要的话,我可以把处女交给你。好期待啊,想看看你破完我处女膜后会惊讶成什么样子。一定会很惊喜很意外的,说不定会感动。汇芝这么幻想着,期待着。



  医生亲吻着汇芝,「你的逼太烂,你的嘴巴呢,是不是稍微干净一些?」医生试探的意图很明显。



  「差不多吧,我会口交,也能吞精的。」汇芝会意了,直接同意了医生的要求。其实汇芝从来没有口交过,更不要说吞精了,不过,A 片上那些女优口交并不复杂嘛,而且平时也用香蕉试过,至于吞精,当牛奶一样咽下去就是了,应该没什么难的。



  「那我先操你的嘴。」医生脱下裤子。



  汇芝有些失望,但心想A 片上都是先口交后操逼的,就没在意,静静的看着医生脱下裤子,一股骚味直扑脑门。哇,好大一根肉棒!这根肉棒汇芝从视频上看过,但毕竟隔着屏幕,现在可是真真切切的看到男人的肉棒,这可是第一次看见呀,好粗壮好雄伟啊,难怪日本女优都喜欢舔。汇芝不禁看痴了。



  「小骚货,还不快给老子舔舔!」医生将肉棒送到汇芝嘴边。



  汇芝微微笑了笑,想了想A 片中女优的样子,将医生的肉棒含在嘴。好腥啊,好像还有小便的尿味,这股男人味,闻得就让人心旷神怡。



  「舔!用舔的!」医生命令道。



  「好的好的,我这就舔。」汇芝赶紧把整个龟头都含在嘴里,好像有什么液体从龟头流出来了,应该是小黄书上写的前列腺液吧,味道挺香的,就是少了点。一边想着,汇芝一边用舌尖舔扫得龟头每一处地方,嗯,刚才舔过的地方应该是马眼吧,舔过的时候,医生表情有变化,很爽的样子,那就多舔几下。



  「啊,啊,真爽,太爽,汇芝,你口交技术真不错啊,啊……」医生很满意。

  汇芝心想暗笑,我可是第一次口交哦,不过平时都有用香蕉练习。下面应该舔哪里了呢,嗯,顺着向下舔吧。汇芝从上而下,又从下而上,反复舔扫整根肉棒,同时观察医生的表情变化来调节速度,最后将医生的蛋蛋含在嘴里轻轻按摩。

  「汇芝,你这嘴里到底给多少男人口交过,我……啊……太爽……啊……啊……」医生有些语无伦次。



  汇芝得到了夸奖,十分高兴,我真的是第一次口交啊,就得到这么高评价,要是能做个男人都喜欢的深喉,还不知道把你乐成什么样子呢。于是甜甜地冲医生一笑,慢慢把肉棒向嘴里吞去,但也只吞下一半,就顶在喉咙上,整个嘴都塞满了,窒息感很强烈。医生肉棒的尺寸还是很大的!



  「啊,小婊子!啊,爽!骚货!」医生叫了起来,「要……要射了……快……啊……操……」



  汇芝没听清医生要射了,只想着换个角度能让自己再多吞一点进去,医生用力推开汇芝,但来不及了,一波精液已经射进汇芝嘴里,接着,又有几波,射在汇芝脸上。



  「啊,你怎么射了?」汇芝姣美的脸上挂着精液,说不尽的淫荡。



  「你口交技术太赞了,谁也受不了的。」医生有些惭愧。



  汇芝把嘴里的精液吐了一点出来,仔细的看了看,这就是男人的精液呀,跟小电影里的AV女优嘴里吐出来的差不多,挺粘的,味道也不错。



  「你,吞下去!」医生说道。



  汇芝点点头,用舌头搅了搅,又品味了一下,很自然的吞下医生的精液。

  「医生,我已经吞下去了。」汇芝张开嘴让医生检查。



  「你果然是个贱货,吞精一点也不勉强嘛。」



  「嘻嘻,我是贱货,当然不会勉强啦。」汇芝很高兴,心想等下你操我时发现操了个处女时,不知多惊讶呢。可便宜你了,处女给你口交,吞精,等下还要接受你的破处,你赚大了。嗯,快点吧,我好像开始骚起来了,身体热了。

  「明天再搞吧,我累了。」医生闭上眼睛,一脸疲倦的样子。



  啊,不会吧!我已经开始来感觉了啊,下边淫水泛滥了,只想有人来操啊。再说,你不要插我这个处女啦。汇芝愣住了。她没想到医生居然会想要睡觉,小黄书上不是说男人都可以打好几炮吗,怎么这么快就放过我。我可是做好思想准备来的。这次来其实就是想找个男人破处的,女老师的身份实在太压抑了,想说句风骚话都不行。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个适合的人,说说平时不敢讲的风骚话顺带着把保留25年的处给破了,以后就可以用黄瓜自己插逼了,网上那些各式各样的假阳具也可以买来试试了。



  「我们休息一下再来玩一会儿吧。」汇芝觉得自己主动的真有点下贱了。

  「不玩了,你太骚了,弄得我太爽了,睡一觉明天再继续搞你。」医生摆了摆手,看上去真的很累的样子。



  「不行嘛,我给你吹硬了再来一次,包你满意。」汇芝不依,用手套弄起医生软掉的肉棒。



  「瞧你这贱样,跟妓女似的。」医生推了推汇芝,厌恶的说,「你这逼也是被很多男人操过的了,也不知道有病没病,我还真没什么兴趣……」



  汇芝恍然大悟,之前自己一样医生视频时说自己性史丰富,又骚又浪,导致医生怀疑自己有毛病,难怪一直没有操逼。



  医生见汇芝愣愣的,知道自己把话说重了,伸手抚摸汇芝的脸,「对不起,我说得有点过分……」



  「没,没有。」汇芝低下了头,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告诉他实话,自己明明是个处女,而且特意来向他献身的,但他,唉,现在怎么说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