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无悔- 一百零七

都市小说   2023-05-28   

  而关芝琳的下身,则是穿了一件黑色的超短裙,那小小的裙子,紧紧的包裹在关芝琳的那丰满的肥臀上,使得关芝琳的那浑圆挺翘的丰臀尽情的展现在了刘成林的眼前。那紧紧的包裹着关芝琳的笔直而丰满的大腿的丝袜,在那黑色的超短裙的衬托之下,更是显得格外的刺眼,使关芝琳的那双玉腿更加的显得结实均称了起来。

  看到关芝琳的那惹火的身材,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暗暗的喝了一声彩,脑海中不由的又开始浮现出了那天在关芝琳房间里看到的那些还带着关芝琳的体味的内衣来,想到这里,刘成林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暗道:“想不到,这小妮子,还真的是性感呢,老子又开始冲动了起来了,看她的样子,那紧紧的包裹在她的两腿之间的丝袜,肯定也是香喷喷的了,那两腿之间的那处迷人的风情老子也不知什么时候再能看到了,要是老子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扯下她的几根阴毛来,收藏起来,看这小美人儿以后见到老子了还敢不敢拒绝老子。”

  想到这里,刘成林的眼中不由的又闪现出了炽热的光芒,一双眼睛,开始有意无意的在关芝琳的雪白有大腿上游荡了起来,关芝琳也感觉到了刘成林的那火热的目光,但这一次,却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关芝琳却没有再出言刺激刘成林,而是更加的靠近了刘成林的身体,几乎将自己的一个香软的娇躯贴到了刘成林的身上,一边左看又看的,一边向着刘成林问这问那的。

  闻着从关芝琳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一阵阵的体香,刘成林只觉得自己的不由的又有点蠢蠢欲动了起来,因为现在是大街之上,街上人来人往的,因此,刘成林虽然想仔细的观赏一下关芝琳的身体,但却始终是做贼心虚,不敢任意的将自己的目光在关芝琳的身上扫荡,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心中一动,看着关芝琳笑了一下,道:“关老师,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我们学校的后山,那里可好玩了”关芝琳脸上升起了一丝的不解的神色:“真的吗,我在学校怎么没有听说过呀。”

  刘成林微微一笑,道:“你是老师,当然不会知道那个地方了,你知道吗,在你没来之前,我们逃学都是到那里去的。”

  关芝琳听到刘成林这么一说同江由的好奇心起,看着刘成林,道:“那么,我们一起去,我倒要看看,那里是什么样子呢,”

  刘成林听到关芝琳这样子说位,知道关芝琳是答应了自己,不由的心中一喜,转身带着关芝琳向着学校的方向走了过去,想到在呆会儿爬山的时候,自己可以和关芝琳单独的相处,还可以尽情的欣赏关芝琳的那性感而青春的身体,如果有机会的话,说不定还能一亲芳泽,刘成林不由的心中暗暗高兴了起来,一颗心也为即将到来的那暧昧的情景而再派得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脸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关芝琳走在刘成林的身边,侧过脸来,看到刘成林不说话,而是面露着微笑,那懒懒的笑容,让关芝琳的心中不由的一跳,一张白里透红的俏脸也不由的飞了了一片红云,看着刘成林的那英俊的脸庞,关芝琳不由的暗暗的寻思了起来,这个刘成林,那脸上懒懒的笑容,也真的是吸引人呢,要是他再大一点就好了。想到这里,关芝琳的心不由的怦怦直跳了起来,脸上也微微的有些发烫。

  刘成林和关芝琳两人各怀心事,一路上默不作声,转眼间,就到了那那山脚下,关芝琳只觉得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不由的贪婪的呼吸了几口,将心事放在了一边,高兴的对刘成林道:“刘成林,你果然没有说错,这真是个好地方,你看那山青秀宜人,那水清辙见底,又没有人,真是个难得的世外桃源呀。”

  说完,一溜小跑的走在了前面,就向山顶走了过去,刘成林也被关芝琳的情绪深深的感染了,心情也不由的放松了下来,跟在关芝琳的身后,缓步向山顶走了上去,看着关芝琳的那娇柔的身影,刘成林的心中一阵的温暖:“这个小美人儿,是这么的清纯脱俗,这么的俏丽可爱,有她陪在身边的话,也许,我可以多活几年吧。”

  想到这里,刘成林微微一笑,一双眼睛,开始在关芝琳的身上打量了起来,刘成林看到,关芝琳的那浑圆而挺翘的丰臀,正在随着那走路的姿势,左右的摇摆着,在自己的眼前划着优美的孤形,那雪白的大腿在那乳白色的丝袜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结实而均称,正在那阳光的照射之下,散发着青春与活力,诱惑着刘成林的眼球。

  看到这里,刘成林不由的心中一热,色心又被关芝琳的那惹火的身材给激起来了,看着关芝琳的那充满了性感的丰臀和玉腿,刘成林只觉得一颗心不由的怦怦直跳了起来,在这种感觉的趋使之下,刘成林不由的走快了几步,紧紧的跟在了关芝琳的身后,开始对着关芝琳的那香软而惹火的身体幻想了起来。

  在这一刻,刘成林不由的拿着自己自己身边的几个女人和关芝琳对比起来了,刘成林感觉到,关芝琳穿着衣服的时候的样子,给自己留下了更大的想像空间,更能吸引自己的注意力,更能让自已瑕想,让自己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想要看一看关芝琳的那被衣服紧紧的包裹着的青春活力的胴体的冲动,在这种冲动的刺激之下,刘成林的跨下的东西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那学样的后山,因为人迹罕至的缘故,因此,一开始的时候,还有一条平时砍柴的人走出来的小路,可是越到上面,那条小路就越狭窄了起来,刘成林和那关芝琳走了大约一刻钟的样子,那条小路已经是不见了,关芝琳停了下来,看着前面深不见底的密林,心中不由的隐隐的害怕了起来,转过头来,喘阗气对刘成林道:“刘成林,你看,前面都没有路了,不如,我们回去吧。”

  看着关芝琳的那白里透红的脸上因为爬山的缘故而泛起的红潮,看着关芝琳的那正被紫色的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丰乳随着微微显得有点急促的呼吸起伏的胸脯,刘成林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在听到了关芝琳的话后,刘成林微微一笑,道:“路是人走出来的,你不上我上。”

  说完,刘成林一眼的挑畔的看着关芝琳,俗话说,请将不如激将,连关芝琳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对刘成林的话那么的敏感,在听到了刘成林的最后一句话,又看到了刘成林眼中的挑畔的目光后,关芝琳不由的咬了咬牙,狠狠的白了刘成林一眼,道:“上就上,谁怕谁呀。”

  说完后,头一昂,就向那密林深处走了过去。

  可是关芝琳没的想到,那没有了路的九里山竟然是那么的难走,才走了几步的时候,就听到关芝琳哎哟一声,一个人不由的蹲了下去,俏脸上也不由的微微的现出了痛苦的神情,刘成林不由的心中一惊,连忙快走了几步,来到了关芝琳的面前,蹲了下来,关切的看着关芝琳道:“关老师,怎么样,没事吧。”

  关芝琳摇了摇头,道:“没事,没事,只是刚刚不小心,脚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下。”

  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来,向着自己的一只小腿摸了过去,刘成林顺着关芝琳的手一看,只见关芝琳的那紧紧的包裹在小腿上的乳白色的丝袜已经被刮出了一条裂缝,一丝的雪白的肌肤从那里暴露了出来,但所幸的是,却没有流血,看到这里,刘成林不由的松了一口气,正想出言安慰关芝琳几句,但一双眼睛却不由的顺着关芝琳的大腿,向着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刘成林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连安慰关芝琳的话也忘记说了,而是色迷迷的盯着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看了起来。

  关芝琳因为穿着超短裙又蹲下来了的缘故,使得刘成林可以毫不费力的从那裙子的中间看到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风景,刘成林看到,那乳白色的丝袜,正紧紧的贴在了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让自己神往的隐密之处,从刘成林的这个位置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香软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正在那乳白色的丝袜的包裹之下,散发着温热的气息。

  而正因为关芝琳的两腿之间被那乳白色的丝袜包裹着,使得刘成林无法看到关芝琳的那紧紧的包裹着两腿之间能激起男性原始的情欲的内裤的样子,但这样,却留给了刘成林更大的想像的空间,使得刘成林不由的结全起那天看到的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芳草凄凄,开始幻想起关芝琳的两腿之间在乳白色的丝袜的包裹之下是个什么样子来了。

  而关芝琳的一双结实而均称的大腿,因为蹲下来的缘故,使得大腿根部的肌肤在那丝袜的包裹之下,尽情的展现在了刘成林的面前,看到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迷人的风光,刘成林的呼吸不由的微微的急促了起来,跨下的那东西,也不由的微微的翘了起来。

  看着看着,刘成林仿佛闻到了关芝琳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女性的两腿之间特有的幽香的味道,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冲动了起来,一只手也不由的伸了出来,颤抖着向着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伸了过去,在那一刻,刘成林的一颗心不由的随着自己的手慢慢和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而怦怦直跳了起来,手上,也仿佛感觉到了关芝琳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温热而让人心神荡漾的气息。

  就在这时,关芝琳看到刘成林突然间不说话,而是微微的喘息了起来,不由的心中好奇,抬起头来,看了刘成林一眼,关芝琳的举动,让刘成林从冲动中惊醒了过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也算得上是机智,一双眼睛向下一瞟,一只本来是想伸到关芝琳的两坐腿之间尽情的抚摸的手也在中途改变了方向,向着关芝琳的那刮破的地方摸了过去,在关芝琳抬起头来的一瞬间,刘成林完全的改变了姿态,从眼中闪着炽热的光芒想伸手在关芝琳的两腿之间抚摸,感受一下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温柔和神密的动作,改成了脸上现出痛惜的神色,充满了怜爱的想伸手安慰关芝琳的样子。

  关芝琳因为只注意到自己的腿部被刮着的地方了,对刘成林的一开始的举动竟然毫无察觉,在抬起头来后,看到了刘成林的神色,还真的以为刘成林是在关心自己,不由的心中一暖,微笑的对刘成林道:“刘成林,谢谢你,我没事的,让你受惊了。”

  说话间,刘成林的手已经来到了关芝琳的小腿上。

  刘成林感觉到,关芝琳的小腿上的肌肤是那么的光滑而细腻,虽然隔着一层丝袜,但刘成林还是被关芝琳的那小腿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温热的气息弄得心神一荡,又听到了关芝琳的话,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一乐,暗道:“***,谢谢我,谢谢我将我的手伸到你的两腿之间么,受惊,我才不会受惊呢,不过,也许,一会儿你也会受精的。”

  心中这样子想的,可是刘成林的表面上却没有显露出来,而是嘴里一边说着:“关老师,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你看看,袜子都刮破了,还好没流血,不然的话,我会心痛的。”

  一边说着,刘成林一边用手在关芝琳的那光滑如玉的,正被那乳白色的丝袜包裹着的小腿上抚摸了起来,借机大吃着关芝琳的豆腐。

  关芝琳可不知道刘成林的心中在想着什么,听到刘成林的那关切的话语,关芝琳的芳心不由的一暖,抬头看了刘成林一眼,看到刘成林正一脸关切的看着自己的小腿,虽然感觉到刘成林的手在自己的小腿上的抚摸已经渐渐的超出了查看伤势的范围,但关芝琳却不忍心拒绝刘成林的好意,而任由刘成林在自己的小腿上抚摸了起来,要是关芝琳知道刘成林是怀着借着机会,先以关切的话语打动自己的心,再在自己的小腿上抚摸装着查看自己的伤势的样子而大吃自己的豆腐的目的,肯定会一脚将刘成林踹得远远的。

  随着刘成林的手在自己的小腿上抚摸的范围越来越大,一阵的酥痒的感觉从小腿上传入到关芝琳的心中,关芝琳的芳心不由的微微的荡漾了起来,一张俏脸也不由的红了起来,那种舒服的感觉,让关芝琳没来由的心动了起来,当下,关芝琳不由的咬阗嘴唇,看着刘成林,想看看刘成林倒底想要干什么,刘成林感觉到关芝琳并没的拒绝自己的那只正在关芝琳的小腿上抚摸的手,不由的心中一乐,开始细心的体会起自己的手在关芝琳的小腿上抚摸时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温暖而顺滑的感觉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