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报复

人妻小说   2023-05-27   



1

2




慰蓝的海平面因为夜晚的来临而覆盖了一层布幕般的黑,但夏季晚风轻抚肌肤的感觉及浪花打在岸上的海朝声仍旧让人心情舒畅
然而这时一名女子却独自一人端坐在海边的露天吧檯的一角,无视于一旁喧闹的众人缀饮着手中的马丁尼。
遥望着远方的视线所看到的,是脑海中老公与另一个女人裸身在床上的背叛画面。
几天前因发现了老公的噼腿行为而气愤不已的她,便独自一人带着行李来到了海边的饭店,希望能藉由海边的风浪来带走不快的记忆与心中的阴霾。
此时邻桌的单身年轻男子起身并走了过来,「小姐,妳一个人吗?」
女子看着他并没有回答。
「我可以坐下吗?」男子未等她回答便直接坐了下来。
在这样一个空虚的寂寞夜晚,一名陌生男子的出现也为女子的单身旅行带了奇妙的插曲。
一个多小时后,女子在饭店的房间门口站着两个身影,是男子扶着喝得醉醺醺的女子回到了饭店的房间。
由于男子幽默谈吐使得女子渐渐的敞开了心中的烦闷,在一场愉快的交谈中不知不觉便多喝了几杯。
女子依畏在男子健壮的胸膛上,那股男人身上的体味,使她心中泛起了一个连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想法,那是一种极具报复心态的的念头。
「如果今晚在这个房间里和别人发生关係的话,也算是对他的报复吧!」女子心想。
被背叛后心中的阴霾及酒醉后的迷惘,使得这样的念头一浮现,她便开始将之付诸于行动上。
此时因酒醉后而摇晃的身体,正软瘫男子的怀里,而裸露在短裙下那形状姣好的小腿和一截大腿、V领上衣下隐约可见的丰满深沟、那白里透红的肌肤在在的挑逗着男子的眼睛。
刚满三十岁且婚后尚未生子的她,对于自己仍保有少女时候曼妙的身材相当有自信。
「抱我!」
突如奇来的话语让男子感到一阵疑惑。
「抱我!我要报仇!就在今晚!在这里!否则我绝对不甘心!」女子边娇喘边如此的叫着。
而她的手也正环抱着男子的后颈拉向自己。
那身上澹澹的香水味及酒后微醺的气味迎面而来,那是一种充满了淫秽的味道。
「这是我要对那个男人的报复!」
她的话语及行动也激起了男子的性慾,他的左手慢慢的移向她的股间,并用手指摸索着她那柔嫩的肉壁。
而另一只手则褪去了女子上身的衣物,那对白皙丰满的双峰像是弹出来似的呈现在他眼前,男子认不住用双唇吸吮着她那露出在白色胸罩下丰满的乳房。
「啊~~~」像是触碰到敏感带似的,女子认不住发出了呻吟,娇嫩的呻吟声加上她那扭动着的曼妙身躯则又更增添了一股迷人的诱惑。
「这是报复,我要做给那个人看,让他也尝尝被人背叛的滋味。」女子心想。
在一阵爱抚后男子拿开那被黏液濡湿的手指,在微亮的灯光中掏出那早已勃起的肉棒,他一把拉开了女子的双腿,股间露出的肉穴早已湿成了一片。
「插进来吧!今天就让我们在这里疯狂的交合吧!」女子淫秽的叫声呼唤着他。
男子将下半身慢慢往前送出,湿濡的肉穴像是有吸力般的让他坚硬的肉棒一下子直捣女子的蕊心。
「啊~~~」女子发出了一阵呻吟。
男子的腰开始了快速的活塞运动,抽插着女子那柔嫩多汁的肉穴,女子也迎合着他抽动而扭动着纤纤细腰,那对丰满的大奶也随着摆动的频率而上下不停的晃动着。
「好大的肉棒!在里面塞得满满的!插得小穴好爽!好舒服。啊~~~~」
「太太的那里也好棒,紧紧的包覆着我呢!」
「再用力一点干我!用你硬挺的肉棒插到最深处吧!」
「就像我老公对那个女人一样的会我!」女子喘息的叫着。
一阵抽送之后,肉穴渗出的淫液已将被褥染湿了一小片,两人的喘息声也渐渐地变大。
「太太,我快出来了」男子大声的说着
「我也要去了!让我们一起达到高潮吧!」
「直接射...射在里面吧!」
「把复仇的精液都...都射进我的子宫里」
女子不停的娇喘着,那环抱着男子脖子的双手及夹着腰的长腿也跟着加紧。
男子的腰往前用力一顶,一股浓厚的热液送进了女子的肉壶里,两人的体液瞬间满溢了出来。
一觉醒来时已经是隔天的清晨,昨晚的男子早已离去,女子想起了昨晚的一夜激情,因为老公出轨而出来单身旅行的她,竟然在海边的饭店里被老公以外的陌生男子中出,那顺着股间溢流而出的体液则是一种夹杂着复仇的快感。